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致敬平凡劳动者的不平凡】全晓亮:舍小家,顾大家,主动请缨战一线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全晓亮2008年1月参加公安工作,无论在什么岗位上,他总是工作在前,没有半点怨言。

微信截图_20200501092633_副本.png微信图片_20200506083726_副本.jpg

  全晓亮和他的妻子,一位是鹤山市公安局监督室的民警,一位是鹤山市桃源镇卫生院的一名护士。因为疫情防控工作,全晓亮连续一个月坚守在联合检疫站执勤岗位,而妻子王雪萍主动请缨派驻到市人民医院急诊发热中心工作,夫妻俩并肩作战,共同守护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政务微信截图_15807190955700_副本.png政务微信截图_15807191046959_副本.png

  疫情的特殊时期,小到一个雪糕筒摆放的纠正,大到卡口出口处的安全故障物的设置,全晓亮同志不厌其烦,走遍全市20余个卡点,帮助各个卡点一一纠正、整改存在的问题。

IMG_20200201_052311_副本.jpg

  今年,因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全晓亮获得了个人三等功。

微信截图_20200501125635_副本.png

  全晓亮说:“先守护好大家,我们的小家才能平安。”面对来势汹汹的病毒,全晓亮夫妻展现出共产党员的忠诚与担当,做到舍小家,顾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微信图片_20200506084824_副本.jpg

全晓亮只是众多鹤山公安民警的

一个缩影

正因为有他们负重前行

才有平安鹤山

他们因为热爱而努力

他们平凡而又不平凡

他们用双肩扛起责任

用汗水致敬职责

用行动诠释使命

不论严寒酷暑,不论风雨交加

疫情不退,警察不退

他们的身影无处不在

守护千家万户的平安

致敬每一位平凡而用心的“最美劳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