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创文—公安在行动】重拳整治城市“牛皮癣”,巡警助力全市创文冲刺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目前正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为深入推进“长效常态创建机制提升行动”的开展,创造良好的市容卫生环境,提升城市品位,鹤山公安主动担当、主动作为,重拳整治乱张贴“牛皮癣”这一城市不文明“顽疾”。

  按照全市创文工作部署,鹤山市公安局巡警大队在前期走访调查的基础上,掌握了我市一个乱张贴“牛皮癣”的重要线索。4月26日22时至23时,民警通过对嫌疑男子的跟踪调查,发现其在325复线雅瑶路段路边围栏和墙沿大量张贴“牛皮癣”小卡片,严重破坏我市公共环境和市容市貌。民警随即将其抓获,并在其经营的商店内搜出大量用于张贴的“牛皮癣”广告卡。

  经查,该男子名叫李某明,在我市经营一家轮胎修补店,经常夜间在我市大量张贴“牛皮癣”广告卡。

  现李某明和缴获的广告卡已移交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维护洁净重拳出击 助力我市创文冲刺445_副本_副本.png贴小广告1.jpg维护洁净重拳出击 助力我市创文冲刺442_副本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