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公安局到桃源镇开展进厂企宣传服务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20年4月21日中午,鹤山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巡警大队、桃源所、疫情防控专班、反电诈专班、治安管理大队户政中队等部门联合到桃源镇北丰家用纺织品公司开展进厂企宣传活动。活动环节有疫情防控政策知识讲解、巡特警应急演练、保安安全防范培训、警械展示及流动人口出租屋管理政策讲解等内容。现场控制人流,采取严格入厂防疫检测措施,企业参观员工分批进场。

  民警向现场人员讲解了《湖北(武汉)返鹤山人员防疫指引》以及近期我市高发电信诈骗案例,加强厂企员工的防疫、防骗意识和技能。

1.jpg2.jpg

  随后,特警结合真实案例进行疫情安全演练和防范知识讲解,并对厂企安保工作人员开展安全技能培训。

3.jpg4.jpg6.jpg

  紧接着,户政民警向厂企员工耐心讲解流动人口登记、户籍改革新政策、居住证办理等相关内容,助力企业及员工复工复产,推动外来务工人员凭社保入籍鹤山!

7.jpg8.jpg9.jpg

  在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派发宣传单张向员工介绍电信诈骗的高发类型及防范方式。

10.jpg11.jpg12.jpg13.jpg

  现场还设置了特警装备展示区及户政业务咨询点,接受员工参观及咨询。

14.jpg15.jpg16.jpg

  最后,该企业赠送了一面写着“抗击疫情,服务到家,心系企业,尽心尽责”的锦旗,感谢鹤山市公安局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大力支持。

17.jp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加深了企业员工对公安便民举措、防疫安全知识、防范诈骗措施等方面的了解。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频,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