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辅助功能 > 关于我们

网站信息

    “中国•鹤山”政府门户网站(www.heshan.gov.cn)由鹤山市委、市政府主办,鹤山市网络信息中心负责运营,是鹤山市机关、事业单位在互联网上建立的集群网站,旨在“宣传鹤山、构架桥梁、便民服务、政务公开、资源共享、辅助管理、支持决策”,主要任务是宣传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展示鹤山形象,加强政府与社会、政府与市民的沟通,建设“阳光政务”、“透明政府”,全面推进网上政务公开工作。

    “中国•鹤山”网站组建于1999年,是鹤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主要有信息发布、政务公开、政民互动、网上办事四大功能板块,开设有走进鹤山、资讯中心、政务公开、网络问政等功能频道。目前,我市已建成了由58个市直部门网站、10个镇(街)网站、36个社群网站等组成的政务集群系统,是本地最具公信力,点击量最高的网站。2005年,“中国•鹤山”政府门户网在全国县级政府网站综合评估中总体得分名列第三名。

    “中国•鹤山”网站自建站以来,至2013年共进行了六次升级改版。目前新版以关注民生、便民利民为宗旨,以国内领先、国际先进为目标,以着力提高政府公共管理和服务水平为重点,持续提升政府网站在线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改版后的网站栏目设有走进鹤山、政务公开、公众互动、网上办事四大功能版块。重点体现了网站发布政府信息、提供在线办事服务、与公众互动交流三大功能和以服务公众为中心的理念。 




鹤山市人民政府 主办 鹤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承办
维护电话:0750 8869896 邮箱:webmaster@heshan.gov.cn
粤ICP备05080285号-1 粤公网安备44078402440793
网站标识码:44078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