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度“鹤山市中小学优秀学生”名单的通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各中学、中心校,市职校,市特校:

  2020-2021学年度,全市基础教育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 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涌现出一大批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为表 彰先进,在全市树立一批先进榜样,激励全市中小学生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根据我局《关于评选表彰2020-2021学年度鹤山市中小学优秀学生的通知》的评选要求,经各学校评选推荐,市教育局审核公示,决定表彰曾敬淑等351名同学为2020-2021学年度“鹤山市中小学优秀学生”。

  希望受表彰的学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践行者、示范者,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日常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各学校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培养新时代可靠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 2020-2021学年度 “鹤山市中小学优秀学生”名单


鹤山市教育局

2021年11月9日


请点击下载:

附件: 2020-2021学年度 “鹤山市中小学优秀学生”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