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英才学子初长成 感恩回访述衷情—— 市工商联组织“培创英才助学计划”受资助学生回访善长企业家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截至2021年,市总商会“培创英才助学计划”已经走过了十四个年头。十四年来,在各会员企业、各商协会及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积极参与下,共筹集善款1129万元,帮助了204名优秀大学生和439名优秀高中生继续学业,解决了困难家庭的燃眉之急,为我市作育英才贡献力量。

  受资助学生每年都利用寒、暑假的时间回访企业家,学生和企业家之间保持紧密联系,让感恩铭记,让爱心延续。7月16日,市工商联再次组织受助学生回访热心公益的企业家,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温馨的回访片段吧......

001.jpg

微信图片_2021071909235410.jpg

受资助学生回访新华城杨远明先生伉俪

003.jpg

004.jpg

005.jpg

受资助学生回访文华酒店吕锡文先生

006.jpg

007.jpg

008.jpg

009.jpg

010.jpg

011.jpg

012.jpg

013.jpg

受资助学生回访鹤山雅图仕冯广源先生

014.jpg

015.jpg

016.jpg

017.jpg

受资助学生回访国机南联李志军先生

  同学们在回访过程中,向企业家汇报了学习和获奖情况:他们有的获得了奖学金、有的获得国外游学的机会、有的靠勤工俭学实现生活费自理、还有的参加各种比赛斩获大奖。虽然他们在各自的领域取得了不同的成绩,但依然十分感谢企业家对他们的    帮助,怀着感恩之心给企业家送上自己准备的小礼物。

  企业家们看到同学们不断成长表示很欣慰,关心了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并鼓励同学们学习要刻苦认真、把握好每一个机会,将来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