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点赞新变化!鹤山市原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参观考察经济高质量发展成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511日,鹤山市组织市原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参观考察鹤山市高质量发展重点企业项目,贯彻落实省、江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听取老同志们意见和建议,通过他们带动全市离退休干部为推动鹤山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贡献力量。鹤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卫芳陪同。

图片

  老领导们首先深入鹤山工业城,参观考察鹤山市得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江门创维显示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工业园区产业链发展情况,共同回忆鹤山工业发展故事,感受鹤山当前紧抓实施制造业当家“一把手”工程、“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等机遇,全力以赴拼经济、多措并举促发展的经济成果。

图片

  在址山镇,老领导们来到鹤山市硅能源产业园区建设现场并参加了高质量发展座谈会,认真听取鹤山在硅能源新赛道上产业布局,重点了解隆基绿能科技有限公司在产业园区投资建设情况。隆基绿能鹤山项目规划总投资100亿元,建设年产30GW光伏组件生产和出口基地。首期建设年产10GW单晶组件项目,计划投资约45亿元,占地约510亩,达产后预计年产值约180亿元。

  在得知鹤山与该公司从对接洽谈、协议签订,到动工建设建成投产只用不到一年时间后,老领导们纷纷感叹当前鹤山经济高质量发展跑出的“加速度”,对项目为地方带来巨大效益充满期待,并为政府提高服务效率、全方位优化营商环境的行为点赞。

  一路上,老领导们精神饱满、情绪高昂,他们边听、边问、边谈。大家认为,近年来鹤山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巨大,城市现代化建设日新月异,对鹤山未来发展前景信心满满,希望市委、市政府继续保持这股势头和拼劲,推动鹤山各项事业发展向更高质量迈进。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鹤山各项工作拔头筹、争上游,争创全国工业百强县、争当广东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黄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