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人民医院加强发热门诊医务力量配备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发热门诊服务能力,缓解发热门诊医疗资源紧张问题,保障对流感高发期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的有效诊治,鹤山市人民医院进一步加强了发热门诊医务力量配备。

  12月27日上午,记者前往鹤山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了解到,该院增加了发热门诊服务点及医护人员,于12月22日起将原黄码采样区调整为发热门诊5号诊室,增设休息区、挂号机及移动洗手间,方便市民有序就诊,该暖心举措得到了市民的好评。据悉,近一周鹤山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日均服务发热患者1400余人次。

  该院发热门诊提醒广大市民,为避免扎堆就医、长时间排队和交叉感染,建议发热38℃以下的市民首先居家监测,如果出现38℃以上高热可到医院发热门诊进行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