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商会活动中心启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20日,鹤山市商会活动中心启用,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届执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市领导张华景、陈文光以及有关人员出席活动。

图片

  鹤山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届执委会第二次会议首先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介绍鹤山市商会活动中心功能定位及管理使用办法,通报2022年市总商会财务工作情况,汇报市工商联(总商会)2022年工作情况,并选举增补鹤山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届执委会成员。会议期间还进行了一系列相关活动。

  商会中心的建成,是名誉主席冯广源、陆英豪会长引领鹤山市工商联(总商会)全体会员团结一心的结晶,不但是和谐商会、有为商会的见证,更是开创全国县级市兴建商会中心的先河,实现了“以会养会”的造血功能。

  新冠疫情对各行各业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但鹤山工商界的企业家们尽显一个新时代企业家应有的社会担当。2022年为抗击新冠疫情捐款捐物超1000万元,为鹤山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大的贡献。鹤山市总商会的公益品牌“培创英才助学计划”依然筹集资金106.9万元为鹤山作育英才贡献力量。鹤山市工商联(总商会)带领全体会员所作的贡献大家有目共睹,连续八年被评为“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被评为首批“全国五好标杆县级工商联”就是最好的见证。

  会议倡议广大企业家,携手共进,聚力发展,坚定信心,凝聚人心,明方向、谋策略、善管理、管风险、控成本、比耐力、比定力。疫情的寒冬就要过去,经济复苏的春天就要来临,市委、市政府希望与企业的联系更加密切,市工商联要切实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各职能部门与企业的沟通联系,用心用情解决企业生产经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谋大发展。

  鹤山市总商会会长陆英豪表示,鹤山市商会中心的兴建历时八年,开创了全国县级工商联建设商会大厦的先河。鹤山市商会活动中心的投入使用将使鹤山市工商联(总商会)迎来崭新的发展机遇。

  鹤山市商会大厦由市总商会投资2亿元打造。鹤山市商会活动中心是鹤山市工商联(总商会)下属的会员教育培训基地和会员服务中心,集商会管理运行、党建学习、政商互动、教育培训等功能于一体,是商会对外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

责任编辑:黄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