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召开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部署第130届广交会期间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鹤山市召开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鹤山市领导张华景、胡国伟、李军权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10月5日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随后,市卫生健康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交通运输局就如何贯彻落实广交会期间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作了发言。

  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张华景强调,第130届广交会即将开幕,各镇(街)、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广交会期间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省提出的“十个加强”要求,把各项工作抓得更细更实,确保万无一失。对当前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张华景强调,要在应急响应方面再完善,重点环节方面再加强,重点工作方面再深入,督促检查方面再强化,要科学研判风险,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加固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


责任编辑:李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