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长聂加伟直插一线督查疫情防控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市长聂加伟带领市卫健局、科工商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鹤山城区,督查各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的管控,及时堵塞疫情防控漏洞,共同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聂加伟一行先来到活力酒店集中隔离点,详细询问隔离点区域设置、工作流程、人员管理、垃圾处理等情况,并查看隔离场所相关设施设备。聂加伟要求,各隔离点要做好应急预案,确保一旦出现紧急状况,能迅速反应,高效快速处置。要按照“三区两通道”等隔离要求,将出入消杀、垃圾清运等各环节严抓落实。

已编辑图片

  随后,在高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聂加伟仔细了解跨境货车司机行踪动态、现场交接货作业管理、司机专用休息室和专用厕所等情况。聂加伟要求,要规范货物装卸流程,加强人员检测和环境消杀,确保跨境司机全流程闭环管理。

IMG_0609.JPG

  疫情当前,确保群众有一个安全的生活购物环境十分重要。在一汇新天地,针对场内部分儿童未正确佩戴口罩等问题,聂加伟强调,商场人员密集,要切实强化人员进出防控,确保入场人员正确佩戴口罩,场所设施特别是儿童娱乐设施每日定期消杀,严防环境感染。在坚美园小区门口,聂加伟实地查看车辆登记、粤康码查验、体温检测等各个环节。他表示,要全力守牢社区防控这道基础防线,做好重点地区来鹤人员的筛查、登记、报告和管理工作,守好小区“防疫门”。


IMG_0531.JPG


  聂加伟还深入中东西市场、图书馆、中医院等重点场所调研督查。他要求,加强日常健康监测,严格做好物品消杀、核酸检测等防控工作,仔细排查风险隐患并堵住漏洞,全面推进规范化管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责任编辑:李敏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