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组织召开镇(街)“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加快规划编制进度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我市组织召开镇(街)“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听取各镇(街)相关情况汇报。

IMG_20210331_153505_副本.jpg

  会上,各镇(街)分别介绍了“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和编制思路,对“十四五”时期规划目标、发展定位、任务举措等进行了交流。市发展和改革局张梅副局长通报了我市“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并对各镇(街)规划提出了意见建议,强调各镇(街)规划编制要围绕“补短板、增优势、添动力”,加大医疗、教育、养老等社会事业方面补短板的力度,主动谋划城镇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依托现有产业项目基础、交通路网、空间治理等资源,加快推进产业园区与江门中心城区融合发展。

  目前我市各镇(街)都能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坚持具体、务实,高起点、高站位、高质量地开展镇(街)“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龙口镇、双合镇等“十四五”规划已经镇人大会议审议并通过,其余镇(街)也基本形成送审稿,为当好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发动机”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