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教育局妇委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教育系统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12月9日上午,鹤山市教育局妇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来自教育局妇委会各下属单位妇女主任参加了宣讲会。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妇委会主任吴巧菁出席会议并作宣讲。

图片1.png

  宣讲会上,市教育局妇委会副主任谢宛芹首先传达了市妇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接着,由副局长吴巧菁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吴巧菁从教育工作实际出发,结合妇女工作特点和个人学习感悟,从“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是什么”“教育的根本任务是什么”“如何开展工作为实现中国化教育现代贡献鹤山力量”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她强调,要始终牢牢记住党的中心任务,教育工作和妇女工作都要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来开展;教育系统各妇女组织要迅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确保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教育系统广大妇女群众当中。

图片2.png

  宣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让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感悟,接下来将在各自的工作实际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为鹤山教育事业和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