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经济社会建设成就主题图片展开幕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9日,鹤山市税务局举办“奋进新时代 鹤山这十年”——全市经济社会建设成就主题图片展,以系列图片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鹤山经济社会建设成就,激励全体税务干部在新的历史征程上踔厉奋发。江门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冯国雄,鹤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镇就,鹤山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麦和幸,鹤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林成,广东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江门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林学良,鹤山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林袁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图片

  本次图片展由鹤山市税务局主办,鹤山市委宣传部指导,江门市摄影家协会承办,鹤山市摄影家协会协办,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涵盖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税收发展等共80张图片,在光影碰撞中有温度、有色彩地诉说鹤山近十年取得的辉煌成果,充分展现广大干部群众在新时代焕发的崭新风采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陈文霞工作室”揭牌仪式。据了解,该工作室以鹤山市税务局“全国税务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获得者陈文霞同志命名,是江门市税务系统首个以税务干部名字命名的工作室,旨在通过树立先进模范榜样,引导广大干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感谢领导和同志们对我的关心、支持和期望,我将用心策划、开展更多有创意、有新意、有意义的活动,发挥好‘陈文霞工作室’的文化引领、服务社会、推动发展的作用,助推形成向上奋进的良好氛围。”陈文霞在活动中说道。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了‘文化自信自强’的概念,这既是对新时代十年文化建设经验的提炼和继承,又是对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的文化发展的全方位擘画和整体性部署。”鹤山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立足税收岗位,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并贯彻到不折不扣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高效优质的纳税服务、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工作之中,书写好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鹤山答卷”。

责任编辑:黄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