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档案馆召开“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0月11日,市档案馆召开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主题活动动员会,馆长冯兆华作动员部署,全馆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直机关主题活动动员会精神,围绕“6个方面,18项任务”,对主题活动方案进行详细分析。馆长冯兆华强调,要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活动的政治思想觉悟,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把上级部署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落到实处。档案人要践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职责使命,发挥档案“传承文明、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民生,贡献档案史志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雷满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