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委编办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0月9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直机关主题活动动员会有关精神,并对全办主题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前,市委编办根据《市直机关“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聚焦机构编制主责主业和重点目标任务,认真研究并制定了工作清单,通过实际行动推进模范机关创建主题活动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模范机关创建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凝聚党员干部思想共识、汇聚工作合力,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的现实需要。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办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统筹全局抓重点。在把握全局的同时,又要学会“弹钢琴”,对标工作清单细化重点目标任务,切实以模范机关创建倒逼业务素质、服务水平、工作效率大提升。三是强化作风建设。以严的要求、新的招式、实的作风,不断促进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机构编制服务保障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雷满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