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暖心迎接30多名鹤山籍退役军人光荣返乡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9月1日,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各镇()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广州南站,迎接今年第一批退役军人光荣返乡。


自动转存图片

  当天下午,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各镇(街)相关工作人员带着迎接展牌、鲜花等候在出站口,迎接我市返乡的退役军人。17时30分,我市30多名退役军人搭乘的列车抵达广州南站,一出车站闸口,迎接人员就为他们献上鲜花,披上“光荣退役”绶带,并合影留念。

  听听他们说

  今年年满20岁的退役军人林颖泉表示,自己虽然退役了,但对部队生活仍然十分怀念。退役军人林颖泉:“这两年当兵虽然很辛苦,但我学会了成长,如果有机会,我还会选择再次入伍”。

  退役军人梁彬告诉记者:“2年的部队磨炼,使自己变得更加坚强”。退役军人梁彬:“我觉得在我们这个年纪,吃点苦挺好的。退伍后,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困难的话,也会更加坚强去面对,这样我们往后的生活会更好”。

  源智健是一名大学生退役军人,退役后将会继续完成学业。退役军人源智健:“回来后先安顿一下,把相关的退伍手续先办好,然后再回到学校把复学手续办好,继续完成自己的学业”。

  退役军人胡华康:“我还没有回到家乡的时候,有关部门就着手给我安排工作面试了,我感到非常荣幸和感动。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我会继续发扬在部队里面的优良传统,为家乡的建设作贡献”。

  据了解,为做好退役士兵返乡报到工作,高质量推进就业,近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工商业联合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国家税务总局鹤山市税务局在我市实施“退役军人就业计划”,打造“退役即就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