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大雁山风景区西门广场开展福兔迎春——鹤山市2023年迎新春、送春联、书文明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在即将迎来春节之际,“福兔迎春——鹤山市2023年迎新春、送春联、书文明活动”在大雁山风景区西门广场举行。活动由鹤山市文广旅体局、鹤山市文联、鹤山市文明办主办,鹤山市文化馆、鹤山市大雁山风景区、鹤山市书法家协会、鹤山市文化文艺服务志愿服务队协办。旨在让广大市民群众提前感受春节的浓郁氛围,传播中国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已编辑图片

  活动中,鹤山本地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一副副雄健有力、笔酣墨饱的春联,字里行间洋溢着除旧迎新的喜悦和美好的祝福。活动现场笔走龙蛇、墨香四溢、热闹非凡,充满了浓浓的年味。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市民群众在现场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领取精美的春联。

图片2(3).png

  大家手捧大红福字,脸上洋溢着掩饰不住的喜悦之情。本次送春联活动不仅为城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给市民群众送上了美好的祝福,还体现了对传统民俗和书法文化的传承,营造了良好精神文化氛围。

图片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