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信访局: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提高群众安全出行意识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切实增强群众交通安全和文明出行意识,提升群众文明素养,充分发挥志愿者助力社会治理的积极作用,展现信访干部的良好风貌,今年10月以来,市信访局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在每天早、晚交通高峰时段,市信访局参与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的党员义工身穿红色马甲,手举劝导牌子,站在东升路与新城路交叉口的两个执勤点,提醒来往行人车辆按照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劝导纠正行人过马路不走斑马线、闯红灯以及电动自行车、摩托车驾乘人员不戴头盔、逆行等不文明行为。

bb947017f1820b9bd5d4e03a045fef9c(1).jpg

5fa9834b40f709061836a046140d36f1(1).jpg

  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旨在传递广大群众文明交通理念,助力提高群众文明交通意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进一步提升我市文明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