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强国复兴有我 共建党建和创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党建促进业务,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9月1日,交通运输局党总支部与中国移动鹤山分公司党支部(以下简称“鹤山移动党支部”)举行“强国复兴有我”的“党建和创”共建结对签约仪式。

IMG_6917.JPG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分别进行讲话。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兆广表示,开展结对共建实践活动,双方着力构建结对帮带、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格局,进一步探索创新党建工作的重要契机。通过一起开展党组织活动,共同推进党建工作,有助于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将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双方生产经营发展、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鹤山移动党支部书记尹顺起提出,此次党建活动,双方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共探5G+智慧交通行业应用管理模式。

IMG_20220901_102047_edit_134686223033093.jpg

  签约仪式后,双方人员拍照留念及参观交通运输局党员活动中心。一路上,讲解员的解说从支部之光到党员风采,生动地描绘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学榜样、做表率,以实际行动诠释奋进决心的画卷。

IMG_20220901_152407.jpg

  随后,在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锦良的领誓下,党员干部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言,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铿锵回应,更是表明双方共建党建和创,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坚定决心。

mmexport16620889196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