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信访局组织开展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切缅怀和纪念革命先烈,努力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浓厚氛围,清明节之际,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奋进·2022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充分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心、感念之情以及继续发扬革命精神的坚定决心。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通过“鹤山市网上祭英烈”H5平台观看鹤山市革命英烈的事迹视频、学习鹤山光辉的红色革命史,认真浏览中华英烈网、广东英烈网等网上祭扫平台进行祭扫,向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作出贡献的先贤先烈们鞠躬致敬、敬献鲜花、抒写感言,以绿色、环保的方式铭记英烈遗志,传承英烈风骨。

  祭奠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以此次网上祭英烈活动为契机,认真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把对英烈的深切缅怀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以优良作风、过硬本领做好我市信访维稳各项工作。


190472693161514778(1).jpg


4050057031409927620.jpg


67454416833783682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