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网上祭英烈 精神永传承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清明时节心戚戚,缅怀先烈寄哀思。英雄烈士为民族独立解放、为国家繁荣富强作出奉献和牺牲,在清明到来之际,为配合疫情防控政策,避免现场祭扫引发聚集性疫情,实现文明清明、绿色清明、平安清明,市交通运输局今年在线上进行了清明英烈祭扫活动。

f36b305007db1bd313260b08f804af4.jpg

  市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纷纷登录“中华英烈网”进入网上祭扫专题版块,认真浏览相关网页内容,以网上献花、寄语留言表达心声,通过网上祭扫的方式向烈士致敬,缅怀革命烈士事迹,学习先烈不畏艰难、甘于奉献的民族精神,传承好他们的红色基因。

5612670821f3375010a944a13d673020(1).jpg

  “网上祭英烈”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向革命先辈表达崇敬之情的平台,更以文明科学的方式倡导文明祭祀新理念,在缅怀先辈的情怀中弘扬了文明新风,鼓励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