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信访局深入社区协助开展核酸检测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全面落实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切实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精准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措施,市信访局党员先锋队积极响应号召,协助坡山村委会开展分级分层区域核酸检测活动。

  尽管雨势越来越大,参加下沉社区疫情防控的党员志愿者却始终坚守岗位,顶风冒雨,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做好现场引导、秩序维护、咨询、扫码填报等服务。工作中,针对辖区老人多的特点,党员志愿者手把手为其录入信息,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此外,为助力疫情防控精细化,党员志愿者下沉所负责区域楼栋开展“敲门行动”,逐门逐户进行摸排宣传,确保摸排工作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不留死角”。“离我们最近的哪一个检测点?”“请问具体位置在哪里?”在防疫沟通群里,党员志愿者第一时间传达最新防疫政策,不厌其烦回答群众的问题,筑起党群关系“连心桥”,畅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确保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


1.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