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强国复兴有我 交通巾帼心向党 中欧她力量—市交通运输局“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坚持党建引领,助推中欧合作,近日,市交通运输局举办2022年“强国复兴有我 交通巾帼心向党 中欧她力量”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图片1.jpg

  活动当天,还没到约定时间,妇女职工已经齐聚党员活动中心门口,迫不及待地想要参观刚完善好的党员活动中心。党员活动中心的参观,让妇女职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在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中感恩党、感恩总书记,进一步坚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信念信心。此外,妇女职工还了解了鹤山市“十四五”重点交通项目规划图:市交通运输局为加快推进中欧产业对接配套建设省道S270线鹤城至杜阮段扩建工程先行段;为实现中欧合作区核心区、珠西物流枢纽中心、雅瑶新兴产业园、龙口精细化工园区等园区“南连北接、东通西达、外联内畅”而积极推进的省道S532司前至址山连接线工程、顺鹤高快速通道工程(新平路)、以及国道G325线桃源至址山段快速化改造等一系列工程。市交通运输局对中欧合作区核心区互联互通路网体系的积极构建也引领着妇女职工勇担中欧合作、融入湾区新使命,为奋力建设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贡献她力量。

图片2.jpg

  随后我们前往龙口龙船花谷开展户外拓展活动,首先妇女职工分成了四个小组,按组别进行野外徒步,通过徒步增加了妇女职工之间的了解与信任;接着进行团队射箭比赛,中靶率高的组别可在接下来的皮划艇活动中具有优先权,妇女职工为取得佳绩团结一致,增强了妇女职工的团队精神、敬业精神及团队凝聚力;最后妇女职工们参加了双人皮划艇活动,只有默契的合作才能自如地控制皮划艇的前进方向与速度,通过不断的沟通与磨合妇女职工们的皮划艇都在湖中自由地穿梭。

图片3.jpg

  这次主题活动,不仅丰富了交通运输局妇女职工的文体生活;促进了彼此的了解和信任;增强了全局妇女职工队伍的凝聚力,更坚定了妇女职工爱党爱国的信念信心,激发了妇女职工在鹤山市中欧合作区建设中不负韶华,贡献巾帼力量的意志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