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别样“三八”筑芳华:信访女干部奋战在高速抗疫一线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月8日,在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市信访局全体信访女干部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加入机关一线抗疫志愿服务活动中,以敬业精神和担当,彰显巾帼风采,贡献巾帼力量,形成疫情防控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4.jpg

        在江罗高速水台出口便民服务点,身穿“黄马甲”的信访女干部们根据安排,认真对来往车辆的乘客进行体温检测,积极协助交警同志做好交通分流疏导工作,并提醒乘客佩戴好口罩,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让乘客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紧迫性。为确保防疫宣传不遗漏一车、不漏一人,志愿服务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在肩负家庭、事业双重重担的情况下,巾帼志愿者们坚守岗位、尽心尽责,为我市人民筑牢健康安全防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女性的责任与担当,践行了中国共产党人在疫情防控中的初心与使命。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