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信访局:党建引领聚合力 下沉一线显担当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针对当前国内多个省份和周边地市相继出现本土病例的严峻形势,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防范疫情输入风险,根据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我市近日在沙坪城区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为确保核酸检测点科学规范高效运行,市信访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党建融入疫情防控中,积极投身核酸检测防控一线志愿服务工作,为我市抗疫助力。

  到达工作现场后,全体党员干部根据社区的分工安排,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有的积极协助医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提醒群众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有的耐心帮助待检群众登录粤康码、填写葵花码信息,保障核酸检测工作顺畅高效。面对老人、残疾人等行动不便的特殊群体,党员干部们积极协调工作人员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一对一的服务,让其优先完成核酸检测采样,减少排队时间,体现人文关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信访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以“学”促“干”、以“干”促“学”,增强风险意识,以爱心和温暖筑起战胜疫情的坚强防线,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疫情防控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成效。


图片一.jpg


图片二.jpg


图片三.jpg


图片四.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