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铭记党史,永葆初心”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17日上午,泰戈金属日用制品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河滨公园参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革命光荣传统”鹤山党史巡回展。

巡展以历史脉络和时间节点为主线,以图文形式全方位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鹤山组织和团结广大人民群众进行革命、建设和发展壮大所走过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一个有一个的胜利,涌现出一批舍生忘死、气贯长虹的革命英烈。一幅幅遗址图片,一个个革命先烈人物事迹,深刻震撼了观看者的心灵。

支部成员参观完巡展活动后不禁感慨“原来自己居住的地方有这么多的历史遗迹”,“原来鹤山出过那么多历史英雄”。是的,党史巡展的意义就在此,用身边的景、身边的人让我们更亲切地感受曾经的不凡故事!

此次参与党史巡展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泰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党史知识的形式,带领党员干部“重回”历史现场,感受伟大成就来之不易,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具有极强的教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了解历史,才能看得更远,永葆初心,才能走的更远,要以学习党史为契机,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守初心、坚信念、明方向,在奋力推进分行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