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信访局学习贯彻市十三届一次党代会精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9月30日下午,市信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鹤山市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林贤进同志在党代会上所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和总结讲话精神,重点解读了鹤山过去五年的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的形势,着重强调了未来五年要“紧盯一个目标、争取两个冲刺、加强三个融合、实施四大战略”,以及全面开创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新局面的五个“聚焦”工作。

  市信访局党组书记李恒强调,信访工作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全体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将贯彻好此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市十三届一次党代会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主动思考信访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聚焦源头治理,全力打造“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工作格局,以新举措、新探索、新突破打造群众满意的“信访超市”,积极创建我市“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推动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奋力开创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新局面贡献信访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93015344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