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鹤山市妇幼保健院举办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21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为进一步加强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鹤山市妇幼保健院在我市一汇新天地举办“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图片1.png

  当天下午2时,市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科在新天地开展青春期的性保健——性病/艾滋病的预防义诊活动,工作人员分发健康教育资料、宣传艾滋病防控知识、进行艾滋病防治知识问卷调查、接受群众咨询。过往群众纷纷驻足,领取宣传资料,咨询相关医学问题。

图片2.png

  晚上7时,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宣教活动。通过艾滋病反歧视签名承诺环节、艾滋病防治知识问答有奖环节 、艾滋病防治健康知识宣教及母婴阻断政策宣传。

图片3.png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对艾滋病知识有了正确的认识,对防治工作也有了必要的了解,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减少了群众对艾滋病病人/感染者的歧视,进一步营造了艾滋病防治工作的社会氛围,为我市今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深入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