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普查办组织召开鹤山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座谈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全面了解掌握我市各相关部门组织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情况,强化业务学习,进一步推进全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开展,10月22日上午,市普查办组织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座谈会,市应急、住建、交通、水利、林业、气象等主要牵头部门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已处理1635048538217微信图片_20211024120746.jpg

  会上,市普查办传达上级普查办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各相关领域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共同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存在问题,就如何做好本部门、本行业普查工作及相关保障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中好的做法与特色经验。随后,技术单位就各行业系统普查工作进行培训。

  已处理1635048538217微信图片_20211024120737.jpg

  下一步,市普查办将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作用,认真落实责任,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和成员单位间的协调配合,按时保质完成我市普查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