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广东省民政厅关于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继续做好自然灾害救助工作的通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各地级以上市民政局,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及省救灾物资区域仓库:

近日,省委书记李希同志、省长马兴瑞同志到省三防办调研,检查部署我省今年防汛防台风工作。李希书记指出,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省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站在使命宗旨高度、从人民立场出发做好三防工作,把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马兴瑞省长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坚持问题导向,落细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各项部署,切实补齐防灾减灾救灾短板,全面提升综合防范能力。

各级民政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重要性的思想认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救灾工作理念,时刻绷紧防大灾、抗大灾这根弦,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要按照《广东省民政厅关于切实做好今年自然灾害救助工作的通知》(粤民电〔2018〕26号)要求,配足配强救灾工作人员,落实救灾经费、采购备足救灾物资,强化制度保障,再接再厉继续做好今年自然灾害救助各项工作。

广东省民政厅

2018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