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沙坪镇棚户区改造公共租赁住房举行公开摇珠分配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沙坪街道棚户区改造公共租赁住房举行公开摇珠分配


2018年8月31日早上,沙坪所8户家庭集中在房地产大厦五楼摇珠选房。9点半开始,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申请家庭代表逐一上台摇珠选房,全程井然有序,气氛融洽,上午10点30分左右,摇珠结束,每个家庭都选到满意的房屋。

此次房源主要位于沙坪城区新村改造棚户区,2018年7月改造修建完成。新村棚户区改造房屋原来都是砖木结构的平房,房屋室内外配置都比较差,没有厨房、卫生间。经过两年的维修改造,新村棚户区由砖木结构变成混合结构,外墙贴马赛克,室内全部配置厨房卫生间,生活配套设施完善了。本次分配的房屋位于新村24号、34号、35号、36号、37号、57号、74号、79号共八套。而这次申请的安排的居民均住在位于沙浦村及小范新村的破旧房屋,建于五六十年代,是砖木结构的平房,房屋室内也无没有厨房、卫生间,配置都比较差,现在可以搬迁到新改造且配套完善的房屋,都感到非常的开心及满意。

现时越来越多的住房困难家庭选择租住我市公租房,我市也将不断完善住房保障制度,加快申请审批流程,逐年放宽公租房申请条件,让更多的城镇中等偏下收入家庭和外来务工人员可以享受到我市住房保障政策优惠,为我市建设宜居城市、创建文明城市增添更多幸福和谐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