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鹤一级公路(S270)支线(老围)至县道大圣线(X561)(宋屋)连接线工程(一期)建设项目用地征地公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征  收  土  地  公  告

  鹤自然资征地字〔2021〕35号      

  经省人民政府粤府土审(授)〔2021〕8号(详见附件1)批准,同意鹤山市人民政府征收鹤山市鹤城镇东坑经济联合社的集体土地3.1963公顷。土地现状地类为农用地3.1963公顷(耕地0.8439公顷、林地2.3076公顷、其他农用地0.0448公顷),作建设用地(位置详见附件2)。现将征地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告期限:2021年5月11日至2021年5月20日

  二、建设用地项目名称:江鹤一级公路(S270)支线(老围)至县道大圣线(X561)(宋屋)连接线工程(一期)建设项目用地。

  三、征地补偿及支付对象:征收鹤山市鹤城镇东坑经济联合社的集体土地3.1963公顷,征地综合补偿费按2.795万元/亩计算(含土地补偿费、安置补助费和青苗补偿费),合共134.0016万元。征地综合补偿费以现金支付,青苗补偿由鹤城镇东坑经济联合社补偿给有关权利人;

  四、补偿登记:请在该范围内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村村民或其他权利人于2021年5月21日前到鹤城镇东坑经济联合社(地址:鹤城镇东坑经济联合社内,联系人:邱文杰,联系电话:8388509)办理征地、拆迁补偿登记手续。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村村民或其他权利人未如期办理征地、拆迁补偿登记手续的,其补偿内容以鹤山市鹤城镇人民政府的调查结果为准。

  五、被征收土地所有权人及相关权利人可以自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60日内就粤府土审(授)〔2021〕8号征地批复向省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

  特此公告     

  附件1:征收土地批准文件

  附件2:征收土地红线图

  征地实施单位:鹤山市鹤城镇人民政府

  公告发布单位:鹤山市人民政府

  日期:2021年5月11日

  附件1:关于江鹤一级公路(S270)支线(老围)至县道大圣线(X561)(宋屋)连接线工程(一期)的批复.pdf

  附件2:江鹤一级公路(S270)支线(老围)至县道大圣线(X561)(宋屋)连接线工程(一期)建设项目用地红线图.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