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春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春季学校食堂

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保障师生用餐安全,在新学年开学之际,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教育局对城区内148家幼儿园、中小学饭堂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原料存储、炉具餐用具清洗消毒以及食品加工、留样等设施设备配置、运行和维护情况。针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下达监督意见书,责令其立即进行整改;同时督促并指导部分硬件条件较差的中小学、幼儿园进行食堂硬件升级改造,以新标准进行设计建设。

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并入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职能整合,有利于不断充实监管力量,提高监管覆盖面,发挥监管资源规模优势,加强基层机构和队伍建设,从而更好地保障基本公共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