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召开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第三次推进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0月12日,鹤山市召开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第三次推进会,市委宣传部、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文广新局、市食药监局等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第二次会议精神,对市前三季度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交流,并指出了市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成员单位查漏补缺,进一步推进整治工作扎实开展。

最后,会议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部署:一、继续加大对网络、电视、广播等第三方平台和食品、保健食品实体经营店的监督检查,强化治理力度,巩固整治成效;二、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加强案件协办、联合执法行动,争取查办一批大案要案;三、提高宣传力度,坚持广泛宣传,创新宣传形式,加强社会共治。

已处理1539653330856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