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三文鱼”市场专项检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为切实保障流通环节食品质量安全,鹤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根据省食药监局的要求,在辖区内开展“三文鱼”市场专项执法检查,加强生食类海产品销售单位的安全管理。

该次检查以集贸市场及周边现场销售非鲜活“三文鱼”的经营户为重点,通过排查全市各农贸市场,市食药监局发现部分经营户存在现场分割销售“三文鱼”的行为。执法人员重点对经营户的经营情况、设备设施是否完善、商品标签标识是否规范、从业人员卫生情况、索证索票等进行了检查,对不符合规范的经营行为,执法人员当场发出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当事人限期内整改。

下一步,市食药监局将加大对“三文鱼”现场销售情况的排查力度,规范“三文鱼”等生食类海产品现场销售行为,加大食品安全宣传和执法力度,切实保障辖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执法人员检查“三文鱼”现场销售店.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