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联合执法检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维护良好的消费市场环境,确保春节期间市民的食品安全,1月29日,市食安办组织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市场监管局、农林渔业局等部门开展节前食品安全联合检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健中带队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鹤山坚美广场壹加壹超市鹤山沙坪文华酒店以及鹤山电信广场年货街。重点检查肉制品、速冻食品、农副产品、食用油等应节食品和消费品,查看这些商品来源是否清晰、票证是否齐全、质量和安全是否有保障。检查过程中,健中要求经营者树立食品安全责任意识,严把食品质量安全关,同时要求监管部门依法从严查处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切实保障公众食品安全和合法权益。

节日期间,市食安办已部署相关单位加强节前食品生产、流通、餐饮各环节的监管,加大应节食品的抽样检验力度,及时整改存在问题,确保春节期间的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