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市编办到我市开展行政审批委托制 改革落实情况检查调研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江门市编办到我市开展行政审批委托制

改革落实情况检查调研


83日下午,江门市编办吴俊勇副调研员带队到我市开展行政审批委托制改革工作落实情况检查调研,市编办、市科工商务局、市环保局、市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主要以座谈的形式进行。市编办黄红梅副主任首先汇报了我市行政审批委托制改革工作情况,自江门市开展行政审批委托制改革工作以来,我市先后召开了两次专题会议,市长林贤进作出重要指示,做到了领导重视、超前谋划,稳步推进;各职能部门也积极和上级部门加强沟通,做好事权交接和人员培训,完善管理制度和运行机制,确保委托制改革事权接得住,接的稳,接得好。截至目前我市已完成事项交接112项,未交接到位事项也在稳步推进中。

随后,市科工商务局、市环保局、市市场监管局分别介绍了本部门工作进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下一步工作建议,调研组就具体交接工作有关问题与参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现场解决了一些存在问题。

吴俊勇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市在积极落实行政审批委托制改革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强调委托制改革是江门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市区两级要加大统筹协调力度,抓紧时间统筹研究和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按时按质完成事项交接工作,真正实现高效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