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召开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建设工作碰头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54日上午,市编办组织召开我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建设工作碰头会,市法制局、市发展改革局、市财政局、市科工商务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行政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和专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编办黄红梅副主任介绍了省、江门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建设工作总体情况,详细解读了我市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各专项工作责任部门、工作任务及时间节点。随后各牵头部门分别汇报了本部门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会议强调,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建设工作是今年省、市部署的重点改革工作,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各牵头部门要明确职责,加强组织领导,要加强和上级部门沟通协调,确保按时完成各项改革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