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2020年第二季度鹤山市旅游投诉情况通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3号)、《旅行社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550号)及《旅游投诉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旅游局令第32号)有关规定,现将我市2020年第二季度旅游投诉信息公示如下:

序号

投诉时间

被投诉旅游企业名称

许可证编号(等级)

投诉问题摘要

4月20日

广州市金马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鹤山营业部

L-GD-GJ00201-HSWD004

市民反映2019年12月30日报名参加该处2020年1月25日出发的泰国六天游,共2人报名,支付了9398元,有消费凭证和合同。2020年1月25日,当市民他们在广州白云机场寄存行李后,发现参团人员里有16名湖北户籍人员,且该处只能口头告知这16名湖北户籍人员一直在广州没有到湖北,但无法提供他们的健康证明,也无法证实他们是否与湖北户籍人员接触过,严重影响其他旅客的人身安全,导致无法成功出发,行程取消。现该处表示会按600元/人的标准退费,市民认为不合理,要求该处全额退款。

4月27日

广州市金马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鹤山营业部

L-GD-GJ00201-HSWD004

市民反映2020年1月20日到该处报名参加2020年1月28日出团价值19310元的8人5天重庆旅游(有消费凭证),受疫情影响无法去重庆旅游,故要求该处全额退款。

5月14日

鹤山碧桂园凤凰酒店

五星级

市民反映其于2020年5月13日晚上入住该处3009房,存在以下问题:1、5月14日上午就关空调(不制冷),严重影响市民的休息。2、多次致电该处前台总机,一直没有解决问题。现市民要求该处上一级领导(市民要核实身份,不能造假)给市民赔礼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