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市科学技术局关于2020年江门市“科技杯”创新创业大赛相关资金安排计划的公示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充分调动广大企业的双创热情,有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根据《2020年江门市“科技杯”创新创业大赛方案》等文件,现拟对“鹤山市厚积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等单位安排2020年江门市“科技杯”创新创业大赛相关资金,现予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10月27日至11月5日。

任何单位或个人可在公示时间内对公示内容提出书面异议。异议材料应注明真实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提出异议的单位与个人应对所提异议的真实性和可靠性负责。对匿名或无具体事实根据的异议,以及涉及自身利益的不正当要求,不予受理。

  联系人:蔡文杰

  电  话:3129633

  邮  箱:kjjgxjsk@jiangmen.gov.cn

  地  址:江门市蓬江区港口路68号市科技局高新科

  附件:2020年大赛相关资金拟安排计划表

江门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