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市科学技术局转发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级众创空间 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工作的通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各市(区)科技主管部门,有关单位:

现将《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级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工作的通知》(粤科函高字〔2020〕361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照《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载体管理办法》(粤科高字〔2020〕114号)的有关规定,请符合条件的单位积极申报。

二、各申报单位请按要求准备材料,于7月8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报送所属地科技主管部门初审,形式审查通过后于7月15日前报送纸质材料(胶装,一式6份,连同电子版)和汇总表至所属地科技主管部门。

三、各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进行审核,并实地核查,对符合条件的申报单位进行推荐。于2020年7月20前将推荐表、申报材料(一式6份,连同电子版)报送市科技局高新科。

江门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6月24日

(联系人:施妙莲,联系电话:3397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