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再添一所公办幼儿园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5日,记者从桃源镇了解到,该镇将新增一所公办幼儿园——竹蓢幼儿园,幼儿园预计2022年春季正式招生投入使用。

1.jpg

  记者在竹蓢幼儿园施工现场看到,教学大楼主体已经完工,工人正在对教学楼内外进行清洁。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门窗安装、室内装饰装修。下一阶段,桌椅教具将陆续进场。

2.jpg

  桃源镇竹蓢幼儿园是桃源镇第二所公办幼儿园,由原竹蓢学校改建而成,位于桃源镇竹蓢社区中心村,占地面积393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430平方米,绿化面积达600平方米。幼儿园办学规模为6个班,面向桃源镇全镇招生,可提供近210个优质学位,目前已招生30多名。

3.jpg

  室内设多功能音乐厅、科技馆、美术馆、生活体验馆等功能场所;室外设戏水池、玩沙池以及户外体育体能训练区等功能场所,多样性的自主探索学习空间。工程于2021年3月中旬开始动工,教学大楼于2021年12月底完工,幼儿园的启用将有效缓解桃源镇公办幼儿园学位紧张的情况。

  “桃源镇竹蓢幼儿园是桃源镇委镇政府为了解决教育民生问题所设立的第二所公立幼儿园,该幼儿园将提供6个教学班,共计210个学前幼儿的学位。我们将在1、2月份完成设备设施和园区氛围布置工作,并同步进行招生。”桃源小学校长钟伟林介绍。


  来源:鹤山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