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教育局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0月11日下午,鹤山市教育局召开“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各中学、中心小学,市开放大学、市职校、教师发展中心、市特校的主要负责人参加动员会。会议传达了鹤山市直机关主题活动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并从6大举措和18项任务解读了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

IMG_6444.JPG

  会议指出,教育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要求,结合教育系统的实际情况,积极投入到主题活动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G_6431.JPG

  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耀强调:一要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履职能力。二要坚持优化作风建设,广泛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我的岗位我负责”活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三要坚持围绕中心任务,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推动鹤山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