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市教育局指导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6月22日上午,鹤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麦少怀带队到市教育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教育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已处理1.jpg

  会上,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冯耀向指导组汇报了局机关及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总体情况。冯耀指出,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局党组坚决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扎实采取措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地落实,“1+10+N”开展得有声有色,为群众办实事取得阶段性成效。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通过“4个聚焦”,持续推动党史进校园、进课堂等走深走实:聚焦“学党史”抓好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措施;聚焦“悟思想”抓好教育培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聚焦“办实事”抓好为民服务,推动教育民生项目落实落地;聚焦“开新局”抓好重点工作,确保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

已处理2.jpg

  指导组对市教育局前期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教育局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有特色且初有成效。同时,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意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走偏;二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解决群众关于教育工作的“急难愁盼”问题;三要进一步挖掘教育行业的特色,加大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把自选动作做得更好更出彩。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冯耀表示,市教育系统将结合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更高的站位统筹和谋划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落地落实,奋力推动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