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教育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以红色课堂的形式开展“学史力行,立德树人,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局机关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已处理16248741788221.jpg

已处理16248741788263.JPG

  会上,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冯耀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传统的重要论述,局机关支部书记吴巧菁以《向开国领袖学习工作方法》为主题作专题党课,全国优秀教师陈敬远作《守初心 勇担当 真执行》专题汇报。

已处理16248741788234.JPG

  会议还对局机关及全市教育系统前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认真的总结,按照“1+10+N”工作清单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认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教育局机关党委属下各级党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各部门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决策部署,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把它作为今年市教育系统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任务。同时要求,各级党组织在做好必选动作的同时做精做出彩自选动作,努力形成并推出一批典型学校、典型团队、典型人物、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