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长聂加伟到市教育局调研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3月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聂加伟到市教育局调研。市领导潘蕊、黄建华参加调研。

已处理1616579665618调研会现场.jpg

  在听取市教育局工作汇报后,聂加伟对鹤山教育改革发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盛赞我市教育工作措施精准,思路清晰;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真正增进民生福祉;立德树人、五育并举成效显著,学生综合素质得到全面发展;校园安全管理措施到位,师生安全得到充分保障。

已处理1616579660926聂市.jpg

  聂加伟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政课程建设结合起来,抓好学生德育工作;要做好教育发展规划,增加优质中小学学位,建立完善学前教育发展保障机制,进一步扩大优质学前教育资源规模;要下功夫做大做强职业教育,深化校企合作,全面提升服务本土企业的能力和水平;要持续深化教育改革,深入探索集团化办学、因材施教、“县管校聘”等方面改革的新思路新举措;要大力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全面科学制订实施教育信息化提升方案;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用高尚师德引领学生健康成长;要突出教育辨识度,着力打造鹤山教育特色品牌,凝聚起关心支持教育的社会合力。

  聂加伟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贯彻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坚持优先解决教育民生需求,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