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11月5日,鹤山这家镇级小学新校区正式启用!颜值超高…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5日,鹤山市址山小学举行新校区启用仪式。址山小学新校区正式启用,标志着址山的教育事业进入到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鹤山市领导林慧梅、潘蕊、黄建华,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址山镇领导班子、址山籍乡亲、企业代表、澳门鹤山同乡会代表等参加启用仪式。

已处理160491570601501.jpg

已处理160491570601502.jpg

  鹤山市副市长潘蕊对址山小学新校区的启用表示祝贺,潘蕊指出,近年来,鹤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的发展,鹤山教育高质量发展成果显著。她表示,址山小学新校区的建成和投入使用,不仅改善乡镇学校的办学条件,更有效解决址山镇小学学位紧缺的问题。希望址山小学全体师生要最大限度地发挥新校区教育设备效能,站在全新的起跑线上,立足教育的根本,不断追求卓越,为鹤山发展不断贡献良才。希望址山镇希望注重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基础教育水平;继续加大教育发展的投入,让教育与营商相互促进,共赢发展,以推动址山经济社会全面进步。

已处理160491570601503.jpg

  址山小学学生麦嘉恬说:“我是二年级的麦嘉恬,今天我来到新校园,(校园)很漂亮,同学们很高兴,我们要好好读书,长大后为祖国争光。”

  学生家长张平说:“开学前,学校组织家长们来参观,看了学校的安全等方面,提一下建议。我们看了对学校挺满意的,家长挺放心。”

已处理160491570601504.jpg

已处理160491570601405.jpg

  据了解,址山小学新校区位于址山中学旁,占地面积1.9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7万平方米,设36个教学班,可容纳1620名学生,总投资1.1亿元。新校区的建设严格按照相关要求配置了所需的功能室场,每个教室也配备了先进实用的教学设备,现代教学所需的硬件、软件设施一应俱全,务求为学生打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为老师创建更高效、便利的工作平台。

已处理160491570601506.jpg

  目前,该校一、二年级的学生已经搬进新校区就读,明年秋季开学,该校全部学生将统一搬进新校区读书。

已处理160491570601507.jpg

  校长高准君说:“我们学校通过全体老师的努力,打造成为一个有温度、有特色、质量好的农村示范性学校。秉承我们学校的办学理念:育人为本,敬业为乐,成才为志。希望同学们记住我们的校训,培育成为有世界眼光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来源:鹤山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