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开学首日,市长聂加伟到市教育局调研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9月1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市委副书记、市长聂加伟到市教育局调研。市领导潘蕊、黄建华参加调研。

已处理15990322802121.jpg

  黄建华代表市教育局围绕新学期开学情况、疫情防控、公办幼儿园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考核等重点工作作了详细汇报。聂加伟充分肯定了鹤山教育改革发展成果,盛赞我市教师队伍精气神得到全面提振:中高考成绩靓丽,培优培尖效果突出,社会反响良好;毕业班师生的积极性和自信心大大增强;绩效考评制度和激励机制完善,教师主动挑重担,上毕业班、申请支教等值得点赞。教育系统党建引领得到进一步强化,教师队伍向心力、凝聚力和执行力持续增强。

已处理15990322802122.jpg

  聂加伟强调,下阶段鹤山教育要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突出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要重视学生道德教育,既要关注学生成绩,又要着力培养学生立足社会的素质和能力;要不断加大投入,改造薄弱学校,加大对教育民生工程建设督导力度,推动城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聂加伟表示,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对教育的支持力度,全面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推动鹤山教育向更高质量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