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近20万人次围观!鹤山“云”招聘硬核助复工!大量岗位等你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3月17日,由鹤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指导、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主题为“战疫情·助复工”——鹤山首届大型电视网络直播招聘会第二场在鹤山市新闻发布中心举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马上跟着布丁君来看看现场情况如何~

1.jpg

  本次进场招聘的10家企业共提供约400个岗位。直播过程中,每家企业的代表从企业文化、用工要求、职位要求、福利待遇、晋升前景等角度逐一介绍,并现场接听求职咨询电话,解答留言信息。

2.jpg

  本次招聘会除了在鹤山电视综合频道进行电视直播外,还通过广东广播电视台手机客户端“触电新闻”、南方都市报手机客户端、鹤山市融媒体中心手机客户端“最鹤山”、微信公众号“鹤山发布”“微观鹤山”对招聘会现场进行同步直播。近20万人次通过各新媒体平台在线观看,其中,微信公众号“鹤山发布”直播间吸引了近15万人次在线围观,让更多外地的受众及时了解鹤山用工信息,为广大的求职者和用工单位搭建了一个零距离、心贴心的交流沟通平台。

3.jpg

  这是我市首次采用线上网络直播招聘的形式,助力我市企业复工复产,是市人力资源服务的一次创新。接下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做实后续跟踪服务。